比發好人卡更狠! 男大生表白她回送"蒜蔥"

比發好人卡更狠! 男大生表白她回送"蒜蔥"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明天(1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雙11光棍節,許多人想要在這天順利「脫單」,卯足全力獻殷勤。不過,大陸山西一名就讀理工科大二的趙姓男學生,準備了一盒1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元)的巧克力,送給暗戀3年的高中女同學,不過,卻被回送了「一顆蒜頭、一根蔥」,讓趙男傷透了心。

根據《東網新聞》報導,趙男從高中就喜歡這名女同學,雖然之後她轉往天津讀書,兩人因此分隔兩地,但趙男總是想盡辦法打電話、發訊息給女孩,相信只要堅持,總有一天能獲得「女神」芳心。

不料,暗戀多年,1日趙男在好友慫恿下,快遞了一盒巧克力給「女神」表白。隔天就收到「女神」回送的快遞,他滿懷期待打開來,發現一根蔥和一顆蒜,滿頭霧水,直到將紙條攤開,發現上頭寫道「你蒜(算)哪根蔥」,這才知道自己被對方拒絕了。

「你蒜(算)哪根蔥」。
「你蒜(算)哪根蔥」。

事後,趙男非常傷心,表示需要時間「療傷」,但他的室友卻覺得非常有趣,將此「趣事」PO網,引發網友熱議,直說「太狠了吧」。不過,也有人表示「應該是捏造的,做出這種事的機率不大,頂多發好人卡」。(圖片來源: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