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最慘! 男大生告白後 竟收到”1蔥1蒜”

光棍節最慘! 男大生告白後 竟收到”1蔥1蒜”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這個故事,真是今年光棍最慘的!

大陸山西一名理工男大生,想要趁11月11日「光棍節」之前脫離單身,因此鼓起勇氣寫了一封情書,並附上巧克力送給暗戀3年的對象,沒想到對方回寄了1個包裹,拆開一看,竟然放著一顆蒜頭及一根蔥,而附上的紙條寫著「你蒜哪根蔥啊?」。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這名趙姓男大學生從來沒談過戀愛,但在高中時就非常仰慕一位女同學,上了大學後男方留在山西,女方去了天津,但男大生會以各種名目打電話給對方,也曾經旁敲側擊問過女方對自己的感覺,但對方總說「沒什麼感覺」,但一廂情願的男大生,總相信遲早有一天對方會動心。

今年的11月1日「小光棍節」時,趙姓男大生在室友的鼓勵下,寫了一封情書及巧克力寄給了女方,果真沒幾天就收到對方回禮,他開心地打開包裹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顆蒜頭及一根蔥,還有一張紙條放在底部,寫著:「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啊,我真的不喜歡你,請你不要再給我寄東西了,每次打電話你總是自我感覺良好,拜託,你蒜哪根蔥啊!」讓男大生非常難過,並表示自己需要時間療傷。(翻攝鳳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