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1:37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新電影帶您搶先看,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敘述水門案背後的深喉嚨,馬克費爾特的故事,由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飾演主角,從影片了解深喉嚨從頭到尾的立場、心境、做法。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飾演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位於華盛頓特區的水門綜合大廈發現被人侵入,有五人被捕,但馬克費爾特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原來辦公室被入侵的背後,隱藏著竊聽陰謀,而主事者指向,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尼克森阻撓調查,導致憲政危機,而這陰謀會被發現就是因為馬克費爾特。

馬克費爾特用深喉嚨的假名,向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消息傳遍全國,尼克森總統最終辭職下台。

還有由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絕處逢山」,飾演空難中的生還者被困在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的的兩人卻要彼此信任互助,也激發出愛的火花,一位是外科醫生,一位是準備婚禮的女記者,兩人因為搭不上飛機於是租飛機同行,但是飛機遇上空難,生還的兩人困在遙遠的高山上,兩人無法對外求援,只能依靠彼此危機四伏,他們要如何生存下來?

韓國懸疑電影死者的審判,描述枉死的人突然復活,男主角金來沅和百變戲精金海淑飾演母子,成為殺人嫌疑犯的兒子要如何找到真兇,就等觀眾進戲院找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