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2:52

大陸輪班保全提離職 理由竟然是這個

大陸輪班保全提離職 理由竟然是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一位大陸的保全,在上班三個月後像老闆提出離職的請求,老闆在看了他的信知後,認為他理由很充分,准他離職,而他的理由竟然是「這工作很難找到女友」!

根據《新文化報》報導,1名大陸長春25歲的楊姓男子,擔任保全工作,由上班是三班制(1班8個小時),而薪水在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0元),但是上班三個月後,楊姓男子離職了,理由是「本人因在這裡可能很難找到女朋友,家裡也老催我這個問題」,而楊男在信中進一步表示,他的親戚之前介紹了一個很好的女孩給他,兩人聊得非常投緣,雙方家長都希望這段年輕人可以快點把喜事定下來,並在年底結婚,但礙於楊姓男子工作日夜顛倒的性質,因此不得以,必須要離開這份工作。

據了解,楊男的主管看到後,認為辭職信言辭懇切、理由充分,因此批准了辭職。主管也另外表示,楊男工作很認真,希望他可以順利找到女朋友,也能再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翻攝新文化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