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9:17

伴娘找正妹 伴郎"特別指定"讓新娘氣炸!

伴娘找正妹 伴郎"特別指定"讓新娘氣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 的「女人板」(WomenTalk)抱怨,表示近日即將與男友步入禮堂,籌備婚禮時談論到伴娘、伴郎的部分,不料男友竟表示,如果要找他的朋友當伴郎,對方應該希望找個顏值不錯的女生搭配,讓原PO覺得傻眼、不被尊重。

原來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要找的伴娘,是自己的家人,像是姐姐或妹妹,不料竟被男友的朋友以「……」打槍,對方還指定3個伴娘中,要挑原PO的朋友當搭檔,讓她完全氣瘋了,怒斥「我真的覺得我的家人被嫌棄,覺得很不尊重我和我家人」,另外也疑惑表示,他們是將婚禮當作「聯誼會」嗎?雖然原PO表示男友說這是開玩笑,也道歉了,不過她仍無法釋懷。

對此,網友紛紛出言安慰表示「男友白目、朋友不尊重人,是我也氣瘋」、「他們男人把別人婚禮當把妹的場所」、「還讓你知道這件事,當然不是只有嘴砲啦」、「蠻沒水準的,你最好想想這個婚要不要結,很輕浮」、「伴娘要選誰是新娘的決定啊」等留言。(圖片來源::Soh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