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1:59

用了iPhoneX沒驚奇感好失望? 網酸:價錢驚奇啊

用了iPhoneX沒驚奇感好失望? 網酸:價錢驚奇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推出iPhone上市10周年機種「iPhoneX」引發話題。但有網友在《mobile01》論壇發文指出,用了iPhone X一天,感覺沒太多驚奇。認為iPhone X螢幕大小所顕示出的icon,甚至比iPhone 6 Plus還小「有點令人失望」。

沒想到PO文引發不少網友認同表示「可以理解樓主的感受,iPhone買那麼多支,真正讓我覺的有感的,有指紋解鎖、大螢幕、高續航、快充、無線充電、照相機,iPhone X比i8+貴那麼多,多出了Face ID卻沒了指紋辨識,有了全屏但實際畫面較小,眾多App又不支援,換成是我也會有些失落。」、「對啊!我也這麼覺得,而且有些遊戲還沒支援全螢幕,所以畫面比之前用i7-plus還小」、「有些失望,好像回到用IPhone 5S的感覺。」、「比起i7、i8兩支毫無創意產品,X的驚奇感我覺得還是有,只是這樣的變化,我不覺得值得花到那種價格去買」還有人調侃「不會吧?售價就蠻令人驚奇的啊!」。但還是有人說「照你這樣講 哪代iPhone有驚奇感?」。(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