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鋪師嫁女兒 網友:最浮誇的流水席

總鋪師嫁女兒 網友:最浮誇的流水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喜宴菜色是網友熱愛討論的話題之一!一名自稱就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的女網友在《Dcard》網發文說,日前去參加老師的婚禮,由於老師的爸爸是總鋪師老闆,結果當天的菜色讓她十分難忘,更稱是她吃過「最浮誇的流水席」。

原PO附上當天的食物照片,拼盤的生魚片,不僅新鮮又很大塊,其他菜雖然材料簡單,但非常好吃。另外,當天大概開了五十幾桌,每一桌都有一隻完整的焗烤帝王蟹、一人半隻清蒸小龍蝦;干貝、海參、鮑魚都是貨真價實「新鮮又大」。但讓原PO特別驚豔的卻是水果拼盤跟甜點!

原PO說,水果拼盤超霸氣「整整三層」,服務員端上桌,全場幾乎驚呼聲不斷,連員工都笑說,老闆(新娘爸爸) 這裡上班十幾年,也從來沒有這個陣仗,是特別為女兒出嫁設計的「最上層無籽葡萄(大顆)、奇異果黃的綠的都給你厚厚一片、最下面塑膠袋包的、愛心鐵盒裡是巧克力,下面一人一顆智利蘋果」。當點心一出來,全場再次躁動「一人一個慕斯、而且口味都不一樣」是特別跟烘焙房訂的。原PO說,「當下突然莫名的感動,身為總鋪師他運用自己所長盡己能力,送給女兒一場最好的筵席,這就是前世情人給女兒最好的禮物」。不少網友看了也表示「覺得好感動」、「這桌真的太厲害了!」、「為了女兒下重本欸」也有網友笑說:「還缺女兒嗎?」、「我也希望我爸是總舖師」。(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