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1:17

修飾霜擦出無暇肌 小心變花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暇妝容,小心其實很傷皮膚!華視新聞的獨家消息,帶您關心,韓國出了好幾款痘痘修飾霜,號稱塗了再上粉底液,就能讓痘痘肌、變成無暇肌,但部落客實際測試,發現兩個小時後,無暇肌就開始脫皮,皮膚科醫生也說,蓋住痘痘、無法透氣,除了發炎流膿,還可能色素沉澱、變成大花臉!

滿臉痘痘的小姐一臉苦惱,接著拿出韓國新產品痘痘修飾霜,在長痘痘的地方,抹一抹塗一塗,過了一會神奇的事發生了,痘痘肌變的平整光滑,接著再把粉底液塗上去,原本的痘痘,通通像被用橡皮擦擦掉了一樣,根本看不出痕跡。

但真的這麼厲害嗎,部落客實際測試,過了兩個小時,塗抹痘痘修飾霜的地方,開始像脫皮一樣,整片掉了下來,膠水般的凝膠蓋住痘痘,讓皮膚變得平滑,但醫生提醒這步驟,會讓痘痘更加嚴重,醫生發炎發濃色素沉澱,之前推出用擦就能擦掉皺紋的拉提膏,也是類似的膠水成分,透過黏性讓皮膚緊緻,但只有短時間有效,時間一拉長就原形畢露,還可能讓痘痘發炎角質層堵塞,原本好好的皮膚也跟著受傷,讓你漂亮只能曇花一現傷害卻是難以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