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09:13

隱藏版炸雞 他半夜挖到超商美食"好脆!會噴汁!"

隱藏版炸雞 他半夜挖到超商美食"好脆!會噴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台灣人超愛吃炸雞,日前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整理出網友票選排名,最獲網友喜愛的第一名,是拿坡里義式炸雞,第二名是從台南爆紅的炸雞洋行,第三名則是在網路掀起討論的胖老爹,第四名是從大陸進軍到台灣的德克士脆皮炸雞,第五名則是肯德基。不過,有網友在網站 《Dcard》 分享「隱藏版炸雞」,讓網友暴動想朝聖!

這名網友表示,因為半夜被餓醒,想吃炸雞又不想跑太遠,於是想到鄰近的便利商店有賣炸雞,原本以為不好吃,不抱太大期待,只想填飽肚子,沒想到讓他超震驚「根本屌打速食店啊,竟然有汁欸!是脆的!豪好吃」!

網友看完,全都餓壞了,紛紛表示「大半夜的看到炸雞覺得hen痛苦」、「軍中的美食」、「Ok的炸物都是用氣炸鍋,不然就是烤箱用的,所以真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Ok的炸物,超!好!吃!」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