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助陣拍婚紗 新人搏命攀135公尺懸崖

《西遊記》助陣拍婚紗 新人搏命攀135公尺懸崖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於是婚紗照花樣近年也不斷推陳出新,不僅上山、下海取景,還有水中、空中的高難度拍攝,相當受到新人喜愛。雙11光棍節當天,一對新人就率眾「攀岩」在懸崖上拍婚紗照,搏命畫面也令人捏把冷汗。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對新人,日前在河南駐馬店嵖岈山風景區的懸崖峭壁上拍婚紗,畫面中只見,現場幾乎沒有什麼防護措施,他們緊抓著細繩,腳踩鋼筋前進,搏命的畫面讓在場民眾嘖嘖稱奇。

據了解,這對新人為了拍出與眾不同的婚紗照,特別挑選這座135公尺高的懸崖,因為這裡曾是《西遊記》拍攝場景,所以他們請來的的攝影團隊及工作人員,就裝扮成《西遊記》裡的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仙女等一同入鏡,雖然新奇又有趣,但過程也相當驚險、危機四伏。(圖片來源:新浪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