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落桃園! 稻米達人雙冠軍出爐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全台灣最會種稻的高手出現了,農糧署舉辦 稻米達人冠軍比賽,全台灣 63個鄉鎮有超過五百位農友參加,經過激烈的競爭,結果二位冠軍得主都是桃園市的農友,分別是呂理文和呂理陽,一個人可以拿到30萬的奬金。

桃園市八德區呂理文農友是台灣好米組的冠軍,新屋區呂理陽農友是有機米組的冠軍,頒奬時都很開心。農糧署為了鼓勵努力精進栽培品質重視稻米安全的優秀農友,特別舉辦的比賽,全台灣總共有63鄉鎮五百多位農友參加比賽,經過二階段外觀與品質口味的評選,能夠進入前三名都是很不簡單的事。

台灣好米組第二名是台東的吳聲昌農友,第三名是新竹縣竹北市的陳成禮農友,有機米組第二名是花蓮縣富里鄉陳俊雄農友第三名是台東池上鄉曾鵬璋農友,農糧署強調農友全心投入才有好成績,並鼓勵農友重視品種品質品牌,以及安心安全的原則強化行銷,提昇台灣米的競爭力,帶動米食消費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