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厚片女! 為男友胖到300公斤 瘦下來竟被甩

就愛厚片女! 為男友胖到300公斤 瘦下來竟被甩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每個女孩可能都夢想有模特兒般纖細的身材,但在英國有1名女子,為了滿足男友獨特的審美觀,在2年內增胖了約108公斤,結果健康逐漸出現問題,因此女子開始減肥,沒想到隨著體重下降,男友也對她越來越冷淡,最後甚至還被男友甩了!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英國1名叫作克莉絲蒂夢希(Kirstie Mouncey)的女子,本身因為肥胖的緣故,經常受到週遭人的冷嘲熱諷,甚至語言霸凌,讓她非常沒有自信;直到28歲時,克莉絲蒂遇見了男友艾力克斯(Alex),她開始相信「原來肉肉的厚片女也是可以找到真愛」。

克莉絲蒂夢希與前男友艾力克斯(翻攝澳洲新聞網)
克莉絲蒂夢希與前男友艾力克斯(翻攝澳洲新聞網)

艾力克斯不斷對克莉絲蒂洗腦,並一直強調「胖才是美麗」的觀念,還鼓勵克莉絲蒂「每天吃大餐增肥」,導致克莉絲蒂每天攝取的熱量高達1萬卡路里,交往兩年下來胖了108公斤,體重達到約300公斤上下,而這讓克莉絲蒂的健康出了非常大的問題,不只行走都有困難,還引發了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因此讓克莉絲蒂決定要減肥,並進行胃縮小手術。

增胖108公斤的克莉絲蒂夢希(翻攝澳洲新聞網)
增胖108公斤的克莉絲蒂夢希(翻攝澳洲新聞網)

手術成功後,克莉絲蒂也在飲食和運動方面著手,短短半年間瘦了50公斤,但沒想到,男友卻因為她瘦下來的關係,而顯得越來越冷淡,最後更將克莉絲蒂直接甩掉。

不過減肥成功、目前體重為95公斤的克莉絲蒂表示,她很滿意自己現在的身形,「瘦下來之後桃花運越來越好,現在有不少追求者陸續出現,但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幫助更多因肥胖而苦惱的女孩,我希望她們可以找回自信」(翻攝澳洲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