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20:22

玻璃門沒鎖! 2男隔空抓娃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天候沒人看管的娃娃機店,台北市有兩名男子,發現機台的玻璃沒鎖緊,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用手把娃娃推進洞裡,讓人以為是隔空抓娃娃!也有年輕人點子很新奇,收購小農種的菜,放在娃娃機台裡面,激發婆婆媽媽們的童心,來小試身手。

夾娃娃機裝的是,葉菜類、根莖類蔬果,抓起來、就能帶回家,創意十足,但實際情況。好不容易夾起小黃瓜卻斷掉了,剩葉子試夾青菜,抓起來卻剩下兩三片,不過沒中獎也別失望,60元就能保證取物,但菜錢似乎變貴了。

來自彰化的年輕人,體恤小農辛苦,用夾娃娃機來幫忙賣菜,有人是看準獎品,把爪子瞄準倉鼠包,結果進洞口的,卻是最右邊的熊,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男子隔空抓娃娃,就像電影演得那麼神,不只能一打三,還能隔空破木板,周星馳拍電影,隔山打牛這招,難道是有人用在這!

其實是男子夾傑尼龜、抓不成,機台玻璃門,卻突然緩緩移動,他邊玩邊叫朋友來、靠近機台,用身體遮住右手,用力這一推,熊娃娃就直接進了洞口,好在監視器畫面拍下兩人賊模賊樣,根本不是什麼神乎其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