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15:06

2度奪米其林 烤鴨大師來台上菜

吳青穎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嗎?其實第一個在台灣出生的米其林主廚不是江振誠,而是RICHARDCHEN,RICHARD在2008和2009年,兩度帶領團隊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耀!擅長粵菜的他,因為非常會烤鴨,還封為烤鴨大師!這一次他跟著郵輪來到台灣,要用台灣在地的食材來製作料理,究竟會這位烤鴨大師遇上台灣食材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每一樣食材都細細的挑選,這天的南門市場,來了這一位重量級的主廚,RICHARD是第一個拿下米其林星星,並且在台灣出生的主廚,2008、2009年帶領團隊拿下米其林一星。還被同業封為烤鴨大師。七歲移民到美國,20多年沒踏上台灣的土地,這一次跟著郵輪來,要用台灣在地的食材,創造新的味覺體驗!

看似簡單的北京烤鴨沙拉,必須耗費四天的時間來完成,爽脆的沙拉,配上烤鴨的香脆,每個味蕾細胞都被滿足了。中式料理的靈魂裝在西式料理身體裡,這一回為了滿足台灣的鄉親們,烤鴨大師還端出了特別的菜色,辣炒臘腸,就等著大家一塊來品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