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0:58

屁孩上課吵鬧 老師寫聯絡簿家長反應讓人切心

屁孩上課吵鬧 老師寫聯絡簿家長反應讓人切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孩子生了就要教!一名疑似身為老師的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有學生上課一直吵鬧、干擾同學,由於現在的小孩不能打、也經不起罵,只能透過「聯絡簿」跟家長反應,但寫了一堆,家長卻「一個字也不回」、甚至問學生,學生也表示回家沒有被處罰。

對此原po感嘆,「講難聽一點,孩子生了就要教!!只是把孩子丟在學校寫功課,然後勒?有問題跟你說了你也不解決,到底是?」原po透露,學生才國小三年級,但一天到晚講一些有的沒的「完全標準小屁孩!」自己快被搞到崩潰。有網友看了表示「現在很多家長職業不教小孩的阿」、「感同身受⋯⋯錯的永遠都是教學者」、「現在的老師真的辛苦了~想當初我們被『教訓』都會覺得很丟臉不敢跟爸媽講的,聯絡簿被這樣寫回去就準備被念慘了…」,但也有網友提到「現在很多老師怕得罪家長,很少有老師能這麼直接寫在聯絡簿上。真希望我們遇到的老師也能這樣,正視這些會干擾到別人的學生,而不是遇到問題都想打圓場。」。(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