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20:30

老天變臉! 明後天驟降15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出現31度高溫,不過明天就要變天了!氣溫像是溜滑梯!受到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明顯轉涼,星期天最冷,北部最低溫下探到15度,這波入秋以來最強冷空氣,預計將影響到下週四!除了氣溫很低,空氣品質也不好,亮起紅燈,大家出門得要做好準備!

太陽高掛,不少人穿著短袖出門,週五台北最高溫飆到31℃,不過週六開始就要變天,氣溫最多會一口氣降15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週六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為濕冷天氣,溫度也溜滑梯,19日週日冷空氣最強,北部最低溫下探到15℃,其他地區也會陸續降溫。

中部以北跟東半部普遍比較有降雨的狀況持續到下週一,下週二水氣較為減少之後降雨才會比較緩和一些,預計這波東北季風將影響到下週四;空氣品質方面,週五雲嘉南、金門空氣品質指標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警戒橘,高屏地區則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不良紅,週六冷空氣報到,中部、雲嘉南是警戒橘,高屏還是維持不良紅,提醒這些地區的民眾如果外出記得戴上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