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機身易刮花掉漆? 蘋果:不屬售後服務範圍

iPhone x 機身易刮花掉漆? 蘋果:不屬售後服務範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 X」上市後話題不斷。但現在有人表示,iPhone X機身容易被刮花,甚至邊框會有掉漆現象。有大陸媒體到蘋果實體店內,發現店內的iPhone X樣機,的確有劃痕和局部掉漆的情況,不過店內工作人員解釋,刮花和掉漆是使用不當造成,不屬於售後範圍。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有民眾表示購入iPhone X不到半個月,有使用軟殼、矽膠套等,但卻發現機身周邊出現了細小劃痕,甚至手機邊框、手機充電孔周邊,局部的黑色漆都被磨掉,質疑是手機品質問題。但蘋果工作人員稱,刮花和掉漆為使用不當造成,不屬於售後範圍。報導引述法律界人士說法指出,如果能夠證明消費者使用中並無不當,是由於銀色和深空灰的IPhone X 在製造時存在問題,那麼根據「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相關規定,消費者可以要求蘋果公司履行更換、修理等義務。(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