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1:56

我國捷運神等級? 鄉民盛讚是"台灣人的驕傲"

我國捷運神等級? 鄉民盛讚是"台灣人的驕傲"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十分便捷,不少通勤族上下班都會搭乘捷運,一名網友長期觀察,發現我國的捷運,不論是在管理或整潔度上,整體來說水準都高過國外的電車,讓他覺得真是「台灣人的驕傲」。

這名網友日前在 《PTT Gossiping》 看板上寫道「坐了幾年的捷運,感覺捷運乾淨這個不提,捷運的管理能力根本神等級的啊?」並指出原因表示「班距間都很準時,注意到都是那個時間剛好來,搭上去好像尖峰都是3分鐘來一班,根本完美的運輸大量人潮。」

此外,他也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們,台灣的捷運除了乾淨以外,還具有那些過人之處?且不禁說道「台灣的捷運是不是已經是世界頂尖了?」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他們紛紛盛讚「平均故障,新加坡每16萬公里,香港52萬公里,北捷80萬公里,怎麼看都是北捷強到爆啊」、「在一堆奧客的國家能玩到這麼穩定本身就是奇蹟」,也有網友分享前往其他國家的搭乘經驗「日本的電車真的有尿騷味,很莫名奇妙」、「我去過日本、美國、法國,真的比這3個國家還好多了」、「其實我覺得泰國不錯只是班距hen長」等留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