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6:23

【影】他"無法呼吸"亡 護理師沒急救還看遺體"談笑"

【影】他"無法呼吸"亡 護理師沒急救還看遺體"談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89歲的老兵詹姆斯(James Dempsey),曾經參與過二戰,因為年事已高被送到安養院,但他在2014年2月27日在病床上死亡,當時安養院的護士長表示,她知道詹姆斯呼吸困難後,就跑到病房內幫他做急救動作,最後盡力了依然回天乏術,但是在法院上法官拿出影片打臉,原來真相是該名護士長和另一名護士當時正在「談笑」,眼看該名老兵死亡。

根據影片內容顯示,當時詹姆斯正在病床上說著「無法呼吸」,但是一旁的2名護士就只是在一旁觀看,沒啟動氧氣機,也沒有進行任何急救,一直等到斷氣後才將氧氣機啟動,還一邊談笑,看起來完全不把生命當成一回事。當時護士長辯稱「我有盡力做急救」,不過當法官播出影片,她才承認有這件事。最後這2名護理師因為這個案件遭到解雇,並失去執照。(翻攝Andy Pierrotti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