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給1顆星稱”難吃” 老闆嗆:”我開的是五金行”

客人給1顆星稱”難吃” 老闆嗆:”我開的是五金行”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民眾都對荷包看很緊,因此出外聚餐前,總是不忘先上網查看餐廳的評價有幾顆星,但有一位老闆就上網表示,自己的店在網路上被客人投訴評價1顆星,還寫難吃,但他開的根本不是餐廳,而是「五金行」!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表示,「有時候真的不是人不能接受一顆星還是投訴,也不是玻璃心。你投訴就算了,內容只有兩個字『難吃』,你說的像老子服務過你似的,老子這是五金行不是餐廳!」

五金行被評"難吃"(翻攝臉書靠北奧克)
五金行被評"難吃"(翻攝臉書靠北奧克)

這篇貼文一PO出,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留言,大家紛紛開玩笑表示,「義式白醬佐電火布?」、「你說說是不是餵了客人吃螺絲」、「客人講話一直吃螺絲腦羞嗎」、「菜瓜布沾黃油請他吃」、「 就是沒有餵他吃扳手,他覺得不夠味,下次給他一頓粗飽」、「來個海綿用噴燈炙燒後上面打發泡膠一份!」與「原來是靠北奧客啊…我還以為是爆笑公社呢」。(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