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3:21

只做1桌客人! 情侶限定餐廳

王皓 編譯  / 義大利

您心目中的浪漫雙人晚餐是什麼樣子的呢?義大利有一間餐廳提供愛侶專屬的用餐體驗,不但整間餐廳一餐只招待一桌客人,布置和菜色也全都按照顧客喜好提供。當然,浪漫是要靠金錢來經營的,想在這兒吃一餐要付出超過新台幣一萬八千元的代價。

悠揚的音樂配上古典的室內裝潢,連用餐的顧客都打扮成歐洲貴族模樣,吃這一頓飯會不會太厚工?不過,從店家選擇的配酒、精心搭配的菜色到掐準時間點燃的50根蠟燭就知道,為了畢生的浪漫回憶,店家和用餐的消費者是多麼用心共同經營一頓美好的用餐經驗。

餐廳老闆迪克勞蒂歐表示會先跟顧客敲定到達時間,這樣50根蠟燭才能在剛好的時間點燃,當然也會問顧客是想慶祝什麼,這間搞浪漫不遺餘力的餐廳位於義大利中部的瓦科內鎮,全鎮只有262人,餐廳本身是19世紀的建物,在義大利算很新的房子。

為給予顧客極致浪漫體驗,一餐只招待一組客人,想預約則必須提早半年到一年。正式用餐前十天店家會和客人聯絡,開始安排客人想要的餐廳風格、想聽的音樂、想吃的菜色和想喝的酒。儘管雙人用一餐折合新台幣超過一萬八,但是精心營造的浪漫氣氛,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