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以南空汙"一片橘紅" 網友嘲諷:幸福城市!

桃園以南空汙"一片橘紅" 網友嘲諷:幸福城市!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29日)西半部、中南部的空氣品質真的很糟,有網友貼出霧濛濛的照片,表示「高雄又爆啦!」對此,國健署建議民眾外出應戴口罩,尤其是敏感性族群要更加留意身體變化,盡量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站預報,今天台灣西部空汙嚴重,尤其是以高屏地區為「重災區」,中部及雲嘉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高屏地區為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普通到良好等級,指標汙染物為懸浮微粒及細懸浮微粒。另外,雲嘉南局部地區將有揚塵發生的機率。

對此,網友在《PTT Gossiping》 板中,陸續貼出所在地的天氣狀況,分享空氣品質狀態「屏東縣這邊霧霾也很重」、「桃園今天也很糟」、「難怪台南今天這麼霧」、「台中以南全是」,更有不少網友反諷「幸福城市日常」、「幸福的味道」等留言。(圖片來源:ptt/環保署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