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7:35

她要買2條營養三明治 阿姨看她手拿這個只給1條!

她要買2條營養三明治 阿姨看她手拿這個只給1條!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跟這種態度的店家買東西,真的會一肚子火!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日前去買營養三明治,2手分別拿著100元和500元,跟攤販阿姨說要兩條三明治,結果阿姨示意她到旁邊等結帳,這時她看到另一個阿姨,只裝一條三明治要給她,於是提醒「那個,我要兩條」。沒想到阿姨卻口氣很差的回「我看你拿一百塊啊」,這時原PO抬頭看招牌才回應「哦..漲價了」結果阿姨又口氣超不爽的說「十年前就漲價了」。

對此原PO不解「到底態度在不好什麼啦!」,直言自己明明點兩條,是對方「自以為」她要一條的好嗎,也不解對方說看她手上只拿100元「難道我另一隻手沒拿五百塊嗎?」。不少網友看了表示「我會直接說不買了,直接走人」、「是我就說我不要了 就算東西好吃也沒心情想吃了」。由於原PO有將買來的三明治PO上網,透漏一份55元,網友看了也驚呼「不都是3份100嗎」、「漲太誇張了吧」、「這樣100元還買不到兩條喔..」。(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