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5:47

【影】瘋狗來襲! 比特犬瘋狂拆車 全因為裡面藏了這個

【影】瘋狗來襲! 比特犬瘋狂拆車 全因為裡面藏了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國外1名女網友,日前遇到1隻比特犬朝著她的愛車瘋狂啃咬,差點連車子的保險桿都被扯下來,警察到場後也幫不上忙,急得讓女網友不斷大喊:「快!快點射殺牠!」結果到最後發現,原來彼特犬拆車的目的,只是因為有1隻貓咪躲在車子的引擎中。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比特犬站在1輛白色車子旁邊,瘋狂啃咬保險桿,想把躲在裡面的貓咪抓出來,而白色車子的女車主在不斷和警察爭執:「你就這樣看著事情發生?貓咪會被咬死,你可以做點什麼,射牠!快點射殺牠!」,但由於比特犬病沒有傷害到其他人,因此警方拒絕開槍。女車主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被剝皮。還好事發後有聯絡上比特犬的飼主,對方表示願意全額賠償汽車所有損傷的費用。

而這段影片上傳後的短短4天內,累積了將近2000萬人次觀看、同時也有超過20萬人分享。(翻攝臉書Michael Williams S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