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1:32

【午間搶先報】週一午後又變天 週二夜下探15度

【午間搶先報】週一午後又變天 週二夜下探15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一午後又變天 週二夜下探15度】

明天星期一的下半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這波是偏乾冷,最冷的時候,是在星期二晚上到星期三清晨,中部以北下探15度,空曠地區可能來到15度低溫,接著週四到週六,又有另一波東北季風來襲,水氣變多,低溫也只有16度,北部濕冷,提醒您未來一週,注意防寒。

【阿里山森鐵沿線 圍欄竟成曬衣架】

國寶級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竟然淪為曬衣場嗎?這是遊客發現,有民眾沿著鐵路兩側吊掛衣服,棉被、布鞋等私人物品,甚至還有貼身內衣褲,實在有礙觀瞻,林務局表示,附近居民可能是為了方便,將鐵道圍欄當成曬衣架,影響觀光形象,將會勸導改善。

【落石坍方蘇花封閉 估午後搶通】

台9線蘇花公路受到豪雨影響,出現落石坍方,蘇澳到東澳路段實施封閉,工程單位加派機具投入搶修,預計下午三點才會恢復通行;而在花蓮太魯閣長春祠,為了避免有落石意外,於是封閉路段,但卻有民眾拍下,幾位年輕人竟直闖封閉柵欄,完全不顧生命安全!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