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面試履歷"這樣寫" 老闆被打敗

工讀生面試履歷"這樣寫" 老闆被打敗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應徵工作,不論是哪項職務,老闆除了專業能力外,最看重的莫過於求職者的態度。一名老闆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指出,他看完一名前來面試的工讀生,所填的表格,簡直被他打敗!

這名老闆提供的表格上,第一題詢問道「您最專業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這名求職者卻寫下「什麼都專業」,接下來又問道「您應徵本公司工作的主要動機為何?」對方回答「為社會付出」,讓老闆被打敗了表示「某方面來說,這是一個側寫,也包含心理測驗的成份…但不能假、大、空」,傻眼詢問廣大網友「大家怎麼解讀?」

不少網友對此提出不同看法,有人當玩笑話表示「哈哈哈!有自信是好事」、「只是面試個工讀生的話....我覺得這答案挺可愛的XD」,有人則表示不苟同「這種我會想刁難他耶,讓他了解話不能亂說」,不過,有許多網友質疑可否公布「工作內容」,認為「這問卷內容可以問到甚麼」,對此,老闆則回應「我們注重人!這跟工作內容無關,這是另一種人格特質的剖析!」(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