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8:24

報腰圍如報年齡? 賣女裝的白眼翻腦後

報腰圍如報年齡? 賣女裝的白眼翻腦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女人來說,身上關於有「數字」的都是不能說的秘密?一名疑似在賣女裝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常遇到女客人對於腰圍、身材的各種「不老實」讓賣家白眼翻腦後。

原po說,有一名客人要買「緊身鉛筆褲子」,請老闆幫忙看適合穿什麼尺寸,老闆回「2XL」對方竟表示「拜託,我都是穿M耶」讓老闆翻白眼「妳都是去早市買阿婆褲子嗎?」另一名客人則是報自己「26腰」問要穿什麼尺寸,結果老闆皮尺一量回「36腰,要2XL或3XL」,結果客人又回「啥!我有這麼胖嗎?」。同樣讓老闆無言「妳最後腰圍印象只記得高中或大學入學時的體檢數字嗎?」。

還有一名客人一進店裡就抱怨「老闆你們家衣服版都好小喔」讓老闆想回「是妳太胖了!妳有看我們招牌是寫大尺碼專賣店嗎?」還有人嫌「老闆你們這個鉛筆褲穿起來很緊耶,有點不舒服」。讓老闆想回「這個是鉛筆褲,不是鋼筆褲」。最後老闆也直言「為什麼女人報腰圍跟報年齡一樣?沒一個準的...」。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女人就很難接受XL這尺寸」,還有人分享曾遇過客人直言「穿38腰 我老公早就不要我了」結果最後要穿40腰,氣到說不買了。但也有人說「我都說拿最大的,最怕穿不下」。(示意圖/verywell.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