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8:24

【晚間搶先報】不歡迎奧客! 霸氣豬腳店貼公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歡迎奧客! 霸氣豬腳店貼公告】

高雄一間知名豬腳店,因為受不了客人太多無理要求,在店門外貼出''消費須知'',強調有權利選擇客人,列出不歡迎的客人,包括'過度客製化'',''幫忙喬位子'',''喜歡教店家做生意的客人'',這篇公告被轉貼到網路,很多人為店家叫好,老闆則說是因為碰過太多無理取鬧的客人,但如果客人好好講,還是很歡迎。

【公教新制將上路 鐵飯碗沒人要?!】

公教退撫新制明年7月實施,影響了鐵飯碗吸引力,公職技師面臨人才荒,像是土木公職技師起薪四萬六左右,和民營企業起薪可能近百萬,資深的百萬以上大有人在,實在差很大,還會遇到關說或檢調關切,因此離職率高。

【屏東爬樹伯 市區爬樹嚇壞民眾】

來看這個特別的人物故事,爬樹阿伯!屏東有個六十多歲的郭姓阿伯,曾是救難協會人員,擁有許多專利證書,是關於快速攀升的方法和裝置,現在他為了養生,也都會爬大樹,還會在樹上搭架子,休息看風景,最近他為了讓松鼠有地方休息,在市區內一棵有五層樓高的大樹上,裝了一個籃子和吊床,讓不少民眾看了嚇到,覺得很危險,縣府人員前往查看,表示會請阿伯先把東西拿下來,比較安全。

【有這麼神? "藍光牙膏"標榜美白】

市面上推出一款美白牙膏、內附藍光、號稱刷完牙後、照射30秒藍光、就能美白牙齒、去除牙菌斑、我們實際測試、比對前後發現效果不明顯、國內醫師也說沒這麼神、因為這種牙膏、齒白配方濃度低、加上照射時間短、因為這種牙膏多半含微粒、刷多恐怕還會傷牙!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