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6:33

男友約會10次遲到8次 她"放生不了"被網友砲了!

男友約會10次遲到8次 她"放生不了"被網友砲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抱怨自己的男友「常常遲到」。交往後說一次約會,就讓她在冬天馬路邊,足足等了50分鐘「理由呢!說是要出門前肚子痛上廁所」但期間卻一通電話通知也沒有,接著都有一樣的情況,理由不是肚子痛、就是車太多。原po說,沒有一任男朋友會讓她這樣等的,2人交往快1年,10次約會8次遲到,而2次的早到,一次是原po火車誤點、一次是原po故意約提早時間。沒想到男友還會一副得意嗆聲。

原po不滿「最基本的守時都辦不到 我還跟你在一起幹嘛」。認為自己完全不被對方尊重,甚至「把我當屁一樣」。原po也直言,曾經因此想放生男友「但對方不肯,所以永遠一直為這件事吵」。但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其實沒有離不開的人,只有妳想不想離開」、「我其實不懂對方不願意分手就不分手是什麼意思耶?」、「放生吧,要分手還要對方同意嗎? 不要這麼不尊重自己嘛。浪費時間在他身上,自己的時間不珍惜,別人怎麼珍惜你的時間?」、「放生還要同意?那還是繼續在一起好了」。(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