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0:36

電視電影開拍 白屋藝術村取景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新開拍的電視電影,上午在高雄橋頭糖廠的白屋藝術村盛大開鏡,這齣新戲由金鐘影帝莊凱勛與柯奐如來主演,聘請金鐘導演李志薔,以及電影''臥虎藏龍''編劇,蔡國榮來助陣,講述一個潦倒藝術家,在失蹤後一夕爆紅的故事,從製作到演員,不乏金鐘獎得主,含''金''量很高,一早劇組現身在南台灣的熱門景點,看到偶像,民眾超開心。

熱鬧開鏡儀式,氣氛很HIGH,一早在古色古香的,高雄橋頭白屋藝術村,盛大開拍,這齣戲演員導演編劇,含金量超高,聘請名導李志薔,電影臥虎藏龍編劇蔡國榮合作。

男主角是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演出,他在戲中飾演一個潦倒藝術家,失蹤後昔日作品水漲船高的故事,這部戲刻劃人性貪婪與掙扎,劇情糾葛,一看到劇本,演員就被吸引,這部片還跟義守大學影視系學生合作,被選中的學生們,能跟心目中的偶像一起演出,都很開心,戲中很多場景,都在各地熱門的夯景點拍攝,也讓大家更期待這部年底好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