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老媽盼兒子回家 丟"B超照"被回髒話...

超狂老媽盼兒子回家 丟"B超照"被回髒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為人父母把孩子從小帶大,等到孩子長大,離開自己身邊,不管是去外地念書工作、或是結婚在外生活,總會有點失落不捨,一有機會就希望能和孩子多多相處。不過這一名媽媽的做法,實在太狂!讓兒子看了甚至嚇到飆髒話。

這名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問兒子「你還不回來啊?」結果兒子回應表示,因為10號學校園遊會,要延到15號才能回去。原PO回「可惡,你都不想我」,接著竟說「我昨天去照超音波,有長一個怪怪的東西」,然後甚至PO出一張惡搞圖超音波照,其中是網路流行的「鸚鵡兄弟」圖樣,讓兒子一看也受不了飆出「X!」、「夠了喔」。

原PO自己也笑問「在外縣市的兒子遲遲不回來看看老媽⋯我這樣騙他會很過份嗎?」不少網友看了表示「笑噴了 哈哈」、「這樣的老媽很醋咪」、「幽默餒」。也有人分析,兒子會飆出髒話,可能是有擔心一下媽媽的身體狀況「但沒想到是這種圖」。(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