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1:42

"少女針"有假貨! 女爛臉險毀容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醫美微整型裡的少女針,因為效果好又持久,吸引不少愛美女性,但可千萬別亂打!台北一位林小姐,透過朋友找到便宜的少女針,沒想到打了後,臉卻出現過敏紅腫,她向原廠反映,代理商拿去化驗,發現林小姐打的少女針,成份和正品根本不一樣,懷疑她打到假貨,變美不成還差點毀容。

照片中林小姐臉頰,一整片的紅腫過敏,鼻樑還有一點一點的瘀血,整張臉腫起來,她沒想到會打到假的少女針,想要變美,才去微整形,因為想找便宜,透過朋友找到低價少女針,結果卻讓自己只能戴口罩,見不了人。

醫師小心翼翼拆開包裝,拿出少女針,只要一針就能讓皮膚變緊實,成了不少想變美的女生,微整形首選,卻有不肖業者,用低價搶市場,但打的卻是假的少女針,真品假貨,外包裝長的一模一樣,只差了防偽貼紙和標籤,但內容卻差很大,透過檢驗報告來看,紅色的是正品少女針,藍色的是假貨,紅外線光譜一掃描,兩者波形不一樣,代表成份完全不同,就連范冰冰,也曾特地來台灣打少女針,但如果貪便宜打到假貨,恐怕變美不成變成破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