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1:34

誰是"餃餃者" 14國30餐廳PK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國家都有餃子文化,在高雄舉辦一場餃餃者活動,集合14國30間餐廳的特色餃子,有搭配德國豬腳吃的酸菜水餃,台灣傳統的煎餃、蒸餃等也都沒缺席,享用美食吸引遊客,觀光局也推出吃餃子比賽,第一個吃完所有店家餃子打卡上傳分享的民眾就可以免費獲得虎航高雄出發任何直航地點的來回機票兩張!

在高雄除了傳統的水餃,還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國的稀奇餃子們,喜歡吃德國烤豬腳嗎?那就不能錯過這個酸菜餃,圓圓的像大元宵,裡面包滿滿的酸菜餡,跟肉搭配一起吃,還有這個來自東地中海的水餃,包著牛肉、番茄、洋蔥,捲成圓形下鍋炸,搭配沙拉吃,是希臘地中海傳統美食。

另外還有墨西哥炸餃、披薩餃,捷克這像麵包一樣的麵包餃,在高雄集合了30家14國的特色餃子,要讓人一次滿足,現場除了教大家怎麼做玫瑰花造型餃子,也推出遊戲,只要第一個將所有店家特色餃吃過,上傳照片打卡的民眾,就可獲得虎航高雄出發,任一直航地點來回機票兩張,或是吃過三間參加投票,抽獎最大獎是餃子金元寶,冬季是旅遊淡季,用美食吸引遊客,希望大家大啖餃子同時,可以順道在冬天的港都散散步,躲避寒冬也暖了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