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07:15

冷氣團發威各地防雨 今晨新竹最低溫13.3度

冷氣團發威各地防雨 今晨新竹最低溫13.3度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表示,今(8日)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再度下降,今天清晨最低溫在新竹,僅13.3度。白天在北台灣高溫15、16度左右,中部18、19度,南部及花東20、21度,一整天感受都是偏涼冷。

今晚到明(9日)清晨,是這波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僅13、14度,南部及花東15、16度,請民眾留意溫度的變化,注意保暖。

天氣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北部及東半部仍有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時間較長,中南部也有零星降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另外,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要上山賞雪的民眾,請注意行車安全。

氣象局提醒,因為強烈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到11級強陣風,海邊的浪也明顯偏大,前往海邊活動或從事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圖片來源: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