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7:00

敢塗嗎? 馬國公司推”榴槤口紅” 號稱色香味俱全

敢塗嗎? 馬國公司推”榴槤口紅” 號稱色香味俱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馬來西亞

世界上的口紅千百種,但是「榴槤口紅」你看過嗎?如果真的有,你敢用嗎?

根據《星報》報導,馬來西亞一個本土化妝品牌「Elianto Make Up」,上月22日在臉書粉專宣布,他們將有計劃推出「榴槤口紅」,這隻口紅不但色調是亮黃色,還會帶有大馬當地盛產「貓山王頂級榴槤(Musang King)」的氣味。

Elianto在官方臉書表示,這款產品將會帶有真實及濃郁的榴槤香氣,讓人可以瞬間體驗、品嚐到滿口榴槤的快感。不僅如此,該公司甚至還請了2位匿名的消費者分享使用心得,其中1人表示「(榴槤口紅)給了我一個愛上口紅的全新里尤」。

據了解,該公司的發言人表示,目前公司確實有計劃生產貓山王口紅,但是目前仍在測試市場反應的階段,之後會再評估是否會正式生產。(翻攝Elianto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