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霸氣狼犬臉超兇 戴上"這個"1秒變萌

超可愛! 霸氣狼犬臉超兇 戴上"這個"1秒變萌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洲

德國狼犬是出了名的兇猛,同時也充滿野性,加上慓悍的外表,總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不過國外有隻狼犬,被主人戴上了「蝴蝶結」後,馬上萌度爆表、讓人融化。

戴上蝴蝶結的「羅馬」(翻攝The Dodo)
戴上蝴蝶結的「羅馬」(翻攝The Dodo)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這隻名叫「羅馬(Rome)」的德國狼犬,雖然個性溫和又親近人,但由於外表兇猛、體型又大,常常讓路人一看到就讓路閃邊。而主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羅馬」,因此想出了一個妙招,替牠戴上可愛的白色蝴蝶結;沒想到這個方式超有效,瞬間讓「羅馬」看起來又萌又老實。

據了解,5歲的「羅馬」是隻脾氣好到不行的德國狼犬,極度包容家裡9個月大的嬰兒小主人,就算尾巴被小嬰兒抓著玩也不會生氣,平常「羅馬」很喜歡與主人一家人去游泳和爬山,不只親人也親狗,個性可以說是非常好相處。「羅馬」的主人表示,在當地商店看到這個蝴蝶結時,就覺得一定很適合「羅馬」,因此立刻就買下來;沒想到引來意外的大迴響,不少國外網友紛紛大讚這樣的「羅馬」實在太可愛。(翻攝The Dod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