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0:07

寒舍少奶奶 黃閔暄 遭控妨害家庭和解不起訴

寒舍少奶奶 黃閔暄 遭控妨害家庭和解不起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超跑業務員李姓男子,去年9月在餐廳廁所,被人發現倒臥小便斗旁,不省人事,最後因中樞神經休克不幸死亡,而李男妻子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丈夫竟與寒舍餐旅集團少東蔡伯府的妻子黃閔暄,有合照以及露骨的Line對話記錄,懷疑丈夫出軌,同時怒告黃女通姦,但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並簽下保密條款,李妻同意撤告,台北地檢署昨天(8日)也將黃女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為了釐清真相,傳喚雙方到案,黃女起初否認,稱與李男僅是普通朋友,但後來表示,希望能夠私下協調,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並簽下保密協定,陳女則主動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也將黃女不起訴。

另外,李男的哥哥認為,弟弟年輕、沒有病史,質疑跌倒身亡是陳女覬覦弟弟財產、又懷疑弟弟外遇「買兇殺夫」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李男是在餐廳廁所內滑倒自撞頭部死亡,純屬意外,將陳女處分不起訴,李男哥哥不服提起再議也被高檢署駁回,全案確定。(圖片來源/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