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遺失的東西票選 第一名有人5年丟69次!

最會遺失的東西票選 第一名有人5年丟69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po文說,自己帶傘出去忘了帶回來,讓他省思自己常常搞丟、忘記帶各種物品,包括雨傘、手機、悠遊卡等。讓他決定在論壇舉辦「全世界最會遺失東西票選」活動。po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原po見留言人數夠多,也統計了325則留言資料,終於排出「全世界最會遺失東西」前五名,依序為悠遊卡、髮飾、傘、學生證跟鑰匙、手機。

原po也根據大家留言的選項簡單說明,手機原po認為「感覺,會撿回來」,鑰匙通常是忘記帶居多「整串消失應該蠻x的」;雨傘的部分,原po自認帶傘出門一定有「魔咒」就是「出門有雨撐傘、回家沒雨棄傘」直言只要沒雨「這把傘注定被拋棄」;髮飾、髮圈,則似乎是所有女性都會遺失的東西;悠遊卡的部分,有狂人網友自爆「五年遺失69張」。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沒在榜單上的,就是「橡皮擦」,有網友說「橡皮擦掉到地板,就像被吸進異次元,死都找不到」原po也有感說「小時候橡皮擦永遠用不完一個 不是不見就是被分屍」。(圖片來源/翻攝Dcard)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