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07:14

今晨蘇澳最低溫15.4度 水氣增全台有雨

今晨蘇澳最低溫15.4度 水氣增全台有雨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表示,今(12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加上台灣附近水氣增多,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天氣較為陰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時間長、有時也會有較明顯雨勢;中南部地區雲量也將增加,偶爾飄一點小雨,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氣溫方面,今晨最低溫落在蘇澳15.4度,桃園以北及宜蘭天氣濕冷,預測白天高溫只有18度左右;其他各地則為舒適到稍涼,中部以北及花蓮高溫約20、21度,南部及台東約22、23度。

另外,今天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仍有8到9級強陣風,沿海風浪可達2到4米,海邊活動的民眾,請注意安全。

今天中部內陸及南部地區為弱風區,擴散條件不良,特別是高屏地區,因地形效應風速極弱,為擴散條件最差的區域;根據環保署網站預報雲嘉南、金門及馬祖為橘色提醒,高屏為紅色警示,其他地區為普通到良好。(圖片來源: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