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洗5次澡 男友"胎哥"滿床廚餘陪睡

5個月洗5次澡 男友"胎哥"滿床廚餘陪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驚!怎麼可以這麼噁心!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 「爆怨公社」 指出,男友的哥哥是「胎哥」,不但可以多天不洗澡,甚至吃完東西就扔在房間,不丟也不洗,讓她瀕臨崩潰,直呼受不了。

這名網友氣憤表示,這間房子是男友買下,因為長輩拜託,便讓哥哥入住,平常他們都不太清楚,哥哥在做什麼,只知道他生活習慣不佳,時常關在房內。直到某天,男友哥哥重感冒,全身還長滿皰疹,忘了拿健保卡去就醫。原PO與男友沒辦法,只好進房幫他拿,不料,打開門先是一股濃臭味撲鼻,映入眼簾的景象,也讓他們驚呆了。房間不但髒亂不堪,還有許多食物還沒吃完,感覺放很久變餿水。

原PO生氣抱怨,男友哥哥不洗澡、不工作、整天鎖房間、食物帶進去房間就不會帶出來,讓她連聲說「好噁心,好噁心…」還說因為阿嬤請託「自己哥哥,就忍耐一點」,且男友也會對哥哥心軟,讓他們只能持續忍耐。

網友看了也覺得很噁心,表示「這樣的環境,難怪他會生病住院」、「感覺上他是有心理疾病,積極就醫也許才是根本解決之道」,不過,也有網友勸道「當下換成你哥,你怎做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別逼親人撕殺,你終就還是外人」等留言。(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