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1:54

【午間搶先報】跨年卡司大公開 "姐姐"回來了!

【午間搶先報】跨年卡司大公開 "姐姐"回來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卡司大公開 "姐姐"回來了!】

再兩週就要跨年了!今年北中南各大跨年晚會都推出超強卡司,北市府請來韓國天王RAIN陪大家跨年,台中請來天團玖壹壹,桃園則請來姐姐謝金燕復出開場,一場酬勞漲到五百萬,再趕去高雄夢時代,一晚兩場賺進千萬,她還特別錄製影片、要大家準備好、一起跨年。

【惡火吞民宅! 義消搶救受困喪命】

義消救火、受困火場嗆傷殉職!屏東縣新園鄉一間透天民宅,昨天晚上驚傳火警,警消獲報趕到時,火勢已經延燒到隔壁,消防隊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火勢熄滅,其中一名41歲的李姓義消、救援時、受困火場,最後是在隔壁棟的民宅2樓窗戶邊、發現他,遺憾的是,疑似因吸入過多濃煙,搶救後、義消還是宣告不治,讓家屬傷心萬分。

【何守正律師聲明 2人分居未離婚】

女星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結婚近5周年,卻爆出離婚震撼彈,導火線傳出是何守正跟健身房女職員曖昧,但何守正的三姐,忍不住在臉書反撲,強調婚變無關生育問題,而是跟小嫻篤信妙禪有關,更為媽媽抱不平,字裡行間都是對小嫻的不滿,何守正的律師也表示,兩個人還沒離婚,只是分居狀態。

【10大熱搜景點 武陵農場奪冠】

您覺得今年哪些旅遊景點最夯?根據網路搜尋業者統計,2017年國內熱搜10大旅遊景點,有美麗櫻花、楓紅和雪景的「武陵農場」,拿下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由麗寶樂園和六福村、兩家主題樂園拿下。其他爆紅的、有奇美博物館,日月潭、北投溫泉等。倒是國境之南"墾丁",連前10名都排不上。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