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倒楣! 小嫻婚變掃到他 女友怒罵並分手

超倒楣! 小嫻婚變掃到他 女友怒罵並分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小嫻與何守正婚變的新聞,連日來占據各大媒體版面,而男方的家人與其他藝人也紛紛對此發表意見;沒想到在這次的事件中,竟然有1名男子意外被颱風尾巴掃到,遭女友怒罵後還要求分手。

1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貼文表示,「看了小嫻新聞,我女友就各種罵男方,甚至在一些新聞底下罵男人就是賤就是渣,然後我說:『好像不管有沒有聲明都沒差,在台灣好像離了婚就是浪費女人時間、各種把男人抹黑影射殆盡』,女友(說):『沒想到你如此仇女,我們分手吧』,我真心感受到台灣真的很男女平等欸」。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發表意見,有人表示「男人是不能講實話的,尤其在女友表明立場的時候」,有人則開玩笑地說「為了社會(上其他男人著想),拜託你不要放生」,也有人因此針對男女議題發表見解,「男女怎麼平等?天生生理結構就不同了」與「只能說有些事男生能做 女生不能做 相反的女生能做的 男生也不一定能做.....」,但也有人認為女友的反應太誇張了,表示「她真的很有事」與「自卑感女友不意外,看個新聞也能牽托」。(翻攝臉書小嫻、何守正)

相關新聞:【何守正姊姊砲轟小嫻 于美人怒飆粗話

相關新聞:【何守正爆新歡 ?! 許常德酸"噁心過時又媽寶"

相關新聞:【何守正曖昧職員? 女星為小嫻不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