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08:42

打電動年薪千萬 最富網紅家長也愛!

打電動年薪千萬 最富網紅家長也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6歲的YOUTUBER,五年前開始上傳自己打電動的影片,吸引了上千萬人點閱,現在頻道的訂閱人數已經高達1600萬人,今年的收入,更是超過五億元台幣,成為2017年世界上最富有的YOUTUBER。

26歲的米道頓用網路世界,替自己在現實生活獲得極大的成功,2012年米道頓開始上傳自己打電動的影片,分享闖關技巧和遊戲的心得,當時他還只是個大賣場的員工,但是到了2017年,米道頓的頻道訂閱人數,已經超過1600萬。

富比士算出,他的年收入高達5億新台幣,是目前最有錢的頻道主,目前米道頓不單單只有打電動,甚至還有自己的節目,而且還到各國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會這麼受歡迎,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他的遊戲內容,都是家長贊成的,打電動打到收入破億,肯定跌破許多家長的眼鏡。(圖片來源:Daily Mail/影片來源:DanTDM)

相關影音新聞:最富有網紅! 靠打電動年賺5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