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09:28

28歲只有機車 女友不敢嫁嗆沒資產"覺得丟臉"

28歲只有機車 女友不敢嫁嗆沒資產"覺得丟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人28歲沒有買車,只有一台機車,就不值得嫁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中指出,男友28歲只有一台機車,不僅出門讓她覺得不方便,也認為「很丟臉」,結果討拍不成,被網友反打臉。

這名網友表示「男友都28歲了還沒有汽車,整天騎機車帶我出門」,她抱怨不僅天氣差可能因此感冒,且身體不舒服坐機車,也無法好好休息,更直指對方「年紀也不小了,有台車是基本吧?不然怎麼成家立業啊?誰敢嫁你啊?」

原PO接著怒批男友「連這點基本的資產都沒有」,表示每次想到比較遠的地方玩,總被回「哪裡都不能去,只會說很遠,要騎很久」,氣他又不想買車,又嫌騎車遠,最後說出狠話「還怪我不想跟你出門,怎麼不想想你真的很丟男生的臉啊?」

網友看完紛紛痛罵「我車放在停車場一年都沒開幾次,因為他X超不方便,根本沒停車位」、「有本事妳就自己買,不然就不要出一張X嘴」、「我男友也只有一台機車,但我很珍惜他載我的時候」、「那你可以自己買啊,我自己買還付清了,自己養自己我驕傲」等留言。(圖片來源:Pixaba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