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2:39

各地清晨偏冷 玉山4:01再度飄雪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清晨偏冷,玉山因為低溫加上水氣配合,又下雪了!雖然高山降雪,但今明兩天,天氣逐漸穩定,北部回暖,水氣減少,中南部高溫甚至在25度以上,很快週六,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週日會最冷,嘉義以北,低溫下探12度,一路要影響到下週三,可能還會因為,剛成形的颱風"啟德",使冷空氣分股南下,拉長冷氣團影響時間!

金色陽光,灑落在玉山銀白世界,畫面絕美如仙境,14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清晨偏冷,玉山站清晨4:01分開始降雪,一直持續至4:50分,積雪約0.5公分,不過應該不會再多,因為溫度持續回升,這兩天的天氣週五天氣全台溫暖穩定,週六強烈冷氣團來襲越晚溫度越低。

週日週一清晨,嘉義以北將下探至12度,天氣這麼冷卻還是冬颱成形,今年第26號颱風「啟德」,緩慢趨向菲律賓,短時間內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但可能使冷空氣分股南下,拉長影響時間,下週一、二更要留意颱風外圍水氣,向北擴散可能造成、降雨增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