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忍心嗎?” 女兒為養貓使出犯規大絕招

“爸爸你忍心嗎?” 女兒為養貓使出犯規大絕招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這招真的太犯規了!

德州一名13歲的女孩裴頓(Peyton),由於她的生日快到了,而一直很希望能養貓的她,為了要說服爸爸讓她如願,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親手繪製、拼貼了無數張圖畫,並將家裡的其中一面牆貼滿,而這些圖畫與文字,內容全都是在描述「收容所裡的貓咪有多可憐」,女孩企圖用動之以情的方式,「逼」爸爸讓她養貓咪。不過,女孩的父親本來就非常疼愛她,看到她為了養貓咪這麼用心,立刻帶著女兒到收容所去,並且領養了一隻漂亮的米克斯貓咪。

女孩裴頓親自貼滿整面牆(翻攝推特)
女孩裴頓親自貼滿整面牆(翻攝推特)

據了解,13歲的女孩裴頓,2年前家中19歲的老貓過世,這隻老貓陪伴著裴頓長大,因此從那時候開始,她便一直希望能再養隻貓,也決定在今年生日的時候向爸爸懇求這項「生日禮物」;不過裴頓花很不少時間作工課,向爸爸描繪出收容所的貓咪有多需要被領養,同時也承諾自己一定會盡全力照顧貓咪。而被裴頓一家領養的2歲貓咪「Mittens」,很快就融入了他們一家,成為可以陪伴裴頓的好朋友。(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