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1:08

波波球業者疑灌氫氣 大風吹害人皮膚炸紅.頭髮捲曲

波波球業者疑灌氫氣 大風吹害人皮膚炸紅.頭髮捲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波波球」爆炸的事件層出不窮,主要是因為業者在裡頭灌了具可燃性的「氫氣」,若碰上火源就會有爆炸的風險。在建議民眾在購買時,最好問清楚球內到底是何種氣體。一名網友在臉書不空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昨天(16日)參加高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疑似看到有業者在用氫氣灌氣球,結果風大一吹,居然「爆炸」了!

原PO說,爆炸發生後,她朋友跟朋友的小孩都受到波及,不僅皮膚發紅、連頭髮也捲曲了,在場的大眾都火速離開現場,所幸朋友皮膚已經冰敷無大礙,孩子也沒什麼其他問題。不少網友看了表示「我到現在都不敢買,誰會知道賣家用的是什麼氣體」、「不定時炸彈」,也有人建議「自己去氣球店灌氦氣吧」、「其實為了安全,可以灌一般空氣就好,在用塑膠棒撐起,雖然不會漂浮,也很美麗」。(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相關新聞】

波波球危機! 灌氫氣遇熱恐爆炸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711/201711301902334.html#.WjXYHlWW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