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3:44

這行業一直加班 她生病還被老闆嫌"身體那麼差"

這行業一直加班 她生病還被老闆嫌"身體那麼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設計業都這麼血汗?一名自稱從事室內設計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這個行業就是「一直加班加班加班」,此外錢又「少的可憐」,她說自己努力在外拚搏,累到免疫失調,沒想到老闆竟然問「為什麼身體那麼差」?

原PO附上自己的辦公桌,位置在樓梯下「我每天覺得有東西壓著我,每天站起來都要撞到頭,每天神采飛揚到公司,坐下來就莫名想睡」。但她主要還是想抱怨說「設計真的很廉價 業主想要俗又大碗,殺到見骨好像我喝西北風就會飽」、「一比再比又不想給錢 我動腦不用時間啊,我不睡覺在那邊畫圖不用給我錢養養肝嗎」最後感嘆,早知道跟自己爸爸學泥作,至少也是一個經驗。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在台灣設計幾乎就是廉價不受重視,老闆還會覺得為啥要絞盡腦汁畫這麼久,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中部還有月薪1萬多的室內設計公司,一樣的每天要加班;所以妳不會是最慘的XD」。但也有人安慰原PO「室裝這途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因為非常多的知識及經驗需要學習,每個案場都有不同的狀況出現,當你累積一定的經驗記得要轉換工作,會再學到更多,唯有不斷的進步身價才會提高」。(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