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1:56

夫妻AA制 老公買飲料計較老婆"喝太多了"

夫妻AA制 老公買飲料計較老婆"喝太多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不少夫妻、情侶交往,都會採「AA制」;也就是平均分擔各種所需費用,但這位丈夫也未免太「計較」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喝了自己老公的飲料,老公竟然計較「喝太多了」,還一直唸一直唸,原PO說,不過就一杯飲料,她想要賠錢給老公,老公還不收,最後彼此吵架鬧到一發不可收拾,原PO直言「真的覺得為了這種理由跟我吵架你會不會太蝦了....」。

原PO也抱怨,老公常「這也要計較,那也要計較的」,但家裡的衛生紙、洗衣精、肥皂、毛巾、牙膏牙刷等,大部分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是原PO買的,她認為「要這樣斤斤計較,計較不完的...」。有網友看了好奇「交往時 沒這樣過嗎」,原PO也透露「從第一次約會,就會跟我算了,一杯飲料多少錢,一個包子多少錢,那時候只覺得分開算也好,才會不會不請不楚的,哪知道現在變得更誇張」。

有人認為「好小氣喔,這樣我受不了」,但有人表示「我也會這樣耶,不給老公喝 因為他都很愛一次給我喝一半」、「其實妳要喝這麼多可以自己買一杯」、「所以我買吃的喝的,我都買二份-_-#沒有這樣困擾」。(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