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6:23

【影】國道翻車遇暖心女車主 英勇舉動被讚爆

【影】國道翻車遇暖心女車主 英勇舉動被讚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今天(22日)國道1號楊梅往湖口路段,發生了汽車翻車事件,一名網友錄下過程,正準備要下車救援時,後方的一名女駕駛就趕緊下車,衝去幫助受困的車主,超暖的行為獲得大批網友稱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國道1號楊梅往湖口路段,剛發生翻車事件,當大家都在閃避事故車時,這名女車主馬上開去擋車,並衝去協助受困的車主,我往前停車下去幫忙時,受困駕駛已被拉出車,謝謝幫忙救人的女車主,妳很勇敢!」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危險,但是妳的舉動讓今天的氣溫都溫暖了起來。讓我想起來,我們最珍貴的特性,我們是勇於互相幫助的。」、「謝謝熱心助人,也希望翻車駕駛平安。」、「我覺得很感動,心很暖心。」、「根本女英雄」等等。

有網友提出類似案例:「真的很棒,大家如果記得有個孕婦因為被大貨車擦撞翻車,因為沒有人及時救援,被安全帶嘞住脖子腦部缺氧,現在還是個躺在床上的植物人,孩子緊急剖腹產出,也有些腦部損傷,因為這案例我覺得這位女駕駛真的很了不起...」

不過也有人說:「善舉很值得人讚賞跟佩服!但是如果不是救護人員的背景,請陪伴減低傷者不安全感就好,因為我們包括傷者,當下可能都不知道哪裡受傷,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的。」(圖片、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